长远的战略目标 

 

中国将来究竟要如何应对日本? 我们到底要怎样认识日本, 拟定长期的策略?

 

A. 美国二战领袖对日本的评鉴

 

1. 二战时著名的美国马歇爾将军对日本政府`军人及人民做过一个深刻的评论.      在他闻悉日军是如何虐杀盟军战俘时, 他说了下面的一段话:


“These brutal reprisals upon helpless victims evidence the shallow advance from savagery which the Japanese people have made. [...] We serve notice upon the Japanese military and political leaders as well as the Japanese people that the future of the Japanese race itself, depends entirely and irrevocably upon their capacity to progress beyond their aboriginal barbaric instincts.”

 

这些对无反抗能力的牺牲者所做的残酷的报复行为证明了日本人只比原始野蛮人
  进化了不多的一点点.[….] 我们对日本军人和政治领导者以及日本的人民提出一
  个警告, 就是日本这个种族自身的未来,将无其它可变因素的完全要仰赖他们自己 
  能從原始野蛮的本性之外还可以有多少自求进步的容量.”

 

2.   1945年8月11日, 美国当时的总统杜鲁门在回复反对他使用原子弹的卡佛     特(Cavert)牧师的信中说:

 

“Nobody is more disturbed over the use of atomic bombs than I am but I was greatly disturbed over the unwarranted attack by the Japanese on Pearl Harbor and their murder of our prisoners of war. The only language they seem to understand is the one we have been using to bombard them.

When you have to deal with a beast you have to treat him as a beast. It is most regrettable but nevertheless true.”

 

对使用原子弹之事没有人比我更觉得焦虑困扰, 但是更极大焦虑困扰我的事就是
 日本的不经警告便偷袭我们的珍珠港, 和谋杀我们的战俘. 似乎他们唯一懂得的语
 言就是我们现今正在使用的, 那就是轰炸他们.

 

当你必须和野兽打交道时, 你就必须把他当做野兽对待. 虽然这是非常的遗憾但却是绝对的真实.”

           

二战时与日本直接打过交道的美国领导人很清楚日本的民族性. 七十年後的美国政界似乎被迷惑了.

 

我们中国今天还可能会被迷惑吗? 九一八` 七七` 南京大屠杀` 重庆大轰炸….我们能遗忘吗? 到今天的霸占钓鱼岛, 我们还看不清日本的本性吗?

 

B.        孙子兵法说: 故上兵伐谋,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其下攻城。攻城之 法,为不得已。”

 

“战争最高的策略, 是事先粉碎敌人的阴谋;其次是打击敌人的外交关系,使敌人
孤立, 永无盟国; 再次是攻打敌人, 制降敌军。而围攻敌人的城池, 是世上最笨
拙的战略.”


我们在海外华人所能做的,就是协助祖国伐交,在外交关系上打击日本;让世界各国看清楚日本真实的本相.

 

1.   对日本的策略

日本害怕世界各国知道他们的野蛮行径,日本政府`政客因此抵死不肯承认
他们的暴行,否认南京大屠杀. 但日本政府越以谎言遮盖, 揭穿的那天将越会遭到轻视;日本的虚伪说谎将在国际社会中彻底摊开.

 

2.   我们的计划

      我们将成立一个非营利的基金会,筹集经费; 並建立一个海外的机构,专责把日本否认的南京大屠杀揭露出来.

     

      未来在南京大屠杀的纪念日,将不止是在洛杉矶,而是包括在旧金山`纽约` 华盛顿`…各地举行追悼会,缅怀美国的友人,思念他们在大屠杀时的组织国际委员会保护难民的义行.

 

      我们将与美国聖公会(American Episcopal Church)联系,一起追悼Rev. John MaGee; 让千万的聖公会信徒知道,这挺身而出一起拯救二十五万难民的英雄,正是他们中一名伟大的牧师,让聖公会自豪,並一同赞美传讲他的故事.

     

      我们会与长老会(Presbyterian Church)联合,追悼Rev. W. P. Mills牧师,让百千万的长老会基督徒,认识那在他们当中为信仰而无惧敌人威吓,勠力救人的神僕.

     

      还有敏妮.魏特琳(Minnie Vautrin)在田纳西(Tennessee)的教会,乔治.费奇(George Fitch)的基督教青年会(YMCA),甚至标准石油公司(Standard Oil)的匹克林先生(J. V. Pickering); 及包括毕业自各大学在南京大学教书的国际委员会成员Smythe` Bates` Trimmer…让我们向他们曾工作的单位致敬,他们曾就读的学校致意,让他们就读过的学校`工作的单位以这一成员为荣为傲!

     

      德国的西门子的John Rabe(约翰.拉贝)` Christian Kroger` Eduard Sperling; 英国的Mackay` Lean` Shields` Munro-Faure; 更还有丹麦的J.M Hansen(Texaco Oil)….让欧洲国家也知道他们国民在海外战乱城陷时的坚守正义,拯救当地民众的真实事迹,和那悲惨的一段故事!

 

3.   赢得国际社会支持,在联合国通过南京大屠杀纪念日

 

      当各国人民知道了他们的同胞在南京所做的英勇事迹,崇敬自豪.这时日本再否认南京大屠杀,将是诋毁各国人民心目中的英雄,只会触怒各国民众!让国际冷眼看待;一个不肯承认错误的民族,一群虚伪卑鄙的日本政客,一个妄图占据他国领土,谎言不断的国家.

     

      最终我们要伐谋`伐交, 孤立我们的敌人,在丹麦,在德国,在英国,还有美国的各地,为那些曾经帮助我们的友人树立雕像,举行追思会,不让他们的义行被埋没,不使日本谎言得逞,让国际社会得以认清南京大屠杀,在联合国通过成立纪念日,一同悼念我们三十万的死难同胞;使日本无可抵赖!

 

      让我们国家站在道德的制高点,外交上有理有据的一方,孤立日本的声势,  

      以我们的实力叫日本滚出钓鱼岛,完成我中华儿女的历史使命!!   

 

4.         总结我们在海外的工作及目标:

A.        我们的战略策划 - 如何在海外国际宣传戰中打破现状

 

  1. 熟悉欧美文化, 了解其尊崇信仰, 並其人民對英勇正义人士广泛的景仰钦佩。
  2. 以国际确认可信的故事, 叙说他们自己的同胞在中国的高尚英勇事迹。
  3. 从这些故事带出真实的历史背景;掀開一页被他们忽视了的惨烈事件。
  4. 藉此揭發日本政客的谎言; 曝光他们所否认和欲遮掩的那一段残暴事实。
  5. 不光只谈中国自己的历史,要打开欧`美`澳在二戰受日本的残酷荼毒记录。
  6. 藉用美国當时名人和领袖人物對日本的看法和评语, 剖析日本民族性。
  7. 讓美国人民看见他们被当前政客隐瞒的实情, 厌恶政客现在的决策。
  8. 讓日本政府的领导层再度说谎时被国际轻视, 他们的话被當成毫无廉耻的虚假, 道德的败坏, 阴狠的用心; 没有勇气面对真实历史的丑态百出的小人。
  9. 在美国人民意见压力下, 使美國政府的官员有所顾忌, 不愿违背舆论; 不敢再毫无顾忌的直接支持日本政府。

 

 

B.        我们的实际工作为收回钓鱼岛奠定基础

 

  1. 成立基金会, 不断以纪念约翰拉貝及美国的平民英雄們(国际委员會), 让世界清楚认识日本所否认的南京大屠杀; 揭穿日本政客的谎言.
  2. 比照韓國及以色列的作法, 把纪念碑(慰安婦雕像)和纪念馆(大屠殺猶太人纪念堂) 建在美国, 蓋到纽约, 华盛顿各地; 廣做宣传. 邀请学校和社会團体参观, 办專题座谈会, 回顾, 以确保不再发生, 避免人类社会的悲剧。
  3. 學習韓國的经验, 以海外侨民社团组织争取美國国会的支持, 並让美國大衆廣泛了解真相。
  4. 跟进以色列的模式, 在联合国推动定立[南京大屠杀]为世界纪念日, 让国际社会共同追悼. 若有了世界的承认; 日本假使还敢继续否认, 将陷于完全的孤立.
  5. 在这样的形势下, 我们将可以诉诸美国民众, 了解介入钓鱼岛对美國的伤害;影响美国人民不赞成为日本而战, 不接受華盛顿政客們對美日安保條约第五條的解释.
  6. 国际上孤立日本, 使它不能拉别的国家对抗中国.
  7. 收回钓鱼岛, 挫败日本; 中华民族获得最後的胜利.

 

 

 

我们的敌人:  日本无耻的野心政府

 

我们的时间:钓鱼岛爆发中日武装冲突前

 

我们的團隊: 所有海内外炎黄子孙
                          成立基金:募集足够的经费
                          建立机构:举办精心策划的活動

我们的目标:  唤起美国人民正义感         引导美国正确理解事态
                        在国际揭发日本谎言          孤立日本右翼政党政客

                        击败敌枭的野心企图          维护我們国家领土完整

 

我们的期盼:  海内外中国同胞的支持!!

 

 

 

 

html templates